Episode 2 – Christians, COVID-19 Conspiracy Theories, and Understanding the Book of Revelation 
第二期 – 基督徒、新冠疫情阴谋论以及理解《启示录》
比尔·盖茨是否是像一些基督徒所说的“敌基督”?基督徒应该如何理解《启示录》以及其中的“兽的印”?在这一期的采访中,溥伟恩博士(威斯敏斯特神学院新约教授,哈佛大学博士)将告诉我们如何理解《启示录》及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。


Episode 3  – Understanding the Old Testament: Introduction 
第三期 – 理解《旧约》:引言

溥伟恩博士(威斯敏斯特神学院新约教授;哈佛大学博士)讲解如何理解《旧约》。这一集是“理解《旧约》系列”的引言。

 

Episode 4 – Understanding the Old Testament: Genesis
第四期 – 理解《旧约》 : 创世记

在这一期的访谈中,溥伟恩博士着重讲解创世记3:15、创世记1章、《旧约》中指向基督的预表、并举例说明《旧约》的人物如何与基督救赎的工作相关。 这一期在后面,溥伟恩博士还讲解了创世记1-2章耶稣基督在创造中的工作。